盈柯

得不到你,同时我在秋天成亲,歌声四起。

6.12 大暴雨

看到你听这首歌,陈小春唱着“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,现在我拥有的事情,是你给我一半的爱情”。
哈哈,即使在一起了你也忘不了她啊,每次你回忆起她,你就会听那些歌,我知道的,我知道你一直在想她。那干嘛骗我说你已经放下了呢。
每次我安慰你开导你你以为我真的那么善解人意吗,其实我要讨厌死她了还得劝你不要把人往坏了想,结果就是你还对那段美好念念不忘。
我低估了你的残忍,我以为你只是不喜欢我,没想到你可以狠心到利用我的喜欢。
是你让我第一次体会到喜欢有多么美好,也是你一点一点消磨挥霍掉我的喜欢,我变得卑微,惶恐,疲惫。我好累了,累得不想责怪你什么,只有再见吧。
再见我执迷了一年的错误,再见以为只要有喜欢就能战胜一切的天真的自己。
生活不止爱情。
人生还很长呐。

评论